人氣 164432

年薪50萬被嫌棄 網友3點分析「這就是高雄」

#地方 #薪水 #高雄 #地區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發文指出,相親後被感覺還不錯的對象打槍,原因則是「薪水太低,無法養家」,讓他氣炸問「年薪50萬真的算窮嗎?」,不少網友則紛紛表示「50萬真的太少」。
 
年輕人普遍低薪,成為現在社會的嚴重問題。(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年輕人普遍低薪,成為現在社會的嚴重問題。(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年薪50萬元的男生不靠譜嗎?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有個40出頭、年薪50萬的朋友,在高雄市三民區有一間6坪的小套房,最近去聯誼時遇到一個覺得可以試試看的女生,但女生卻不斷拒絕,並向朋友表示「你薪水太低,應該沒辦法養家」,讓他怒問「年薪50萬真的算窮嗎?」
 
不少網友針對年薪50萬做出討論,指出「50萬也太少了吧」,而有網友認真分析,40歲只有小套房、年薪又不高的話,未來日子真的有點難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指出其實「不是女方不要你,是女方不想害你啊」!
 
雖然網友們對薪水的部分有諸多評論,不過也有網友從中分析,認為這篇文章可以看出高雄的現況,包括有些人月薪竟然不到兩萬元、房價高只能捨棄傳統蛋黃區,以及40歲年薪50萬這三點,「可見其他人的薪水也好不到哪裡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