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27

中古屋出售 99天才能成交

#地方 #中古屋 #去化天數 #交易天數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今年上半年北北桃、台中四大都會區的中古屋銷售天數同步增加,以桃園增加33天最多。房產專家表示,在買賣雙方對價格無共識下,房市盤整時間將拉長。

房屋銷售天數拉長到破百日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房屋銷售天數拉長到破百日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住商不動產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全國中古屋銷售天數,較去年下半年平均增加十天,需99天才能賣掉一間房屋。雙北市、桃園、台中等四大都會區物件銷售天數均超過全國平均值99天;其中桃園市從去年下半年的77天,大幅增加至110天,平均3.7個月才能賣掉一間中古屋。

新北市銷售天數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增加14天,106天才能賣掉一間房子。其次為台中的103天和台北市的102天,台南、高雄市場今年上半年銷售天數則表現持穩,與去年下半年相當。

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台中以北價格高,目前不少賣壓區個案釋出,讓買方不願意積極出手,應是銷售天數爆表的重要因素。

在議價空間上,則呈現二成上下的盤狀況。新北市議價率22.9%,為一年半來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