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

台股拚六線上萬點

#多空 #台股 #蘋果 #大立光 #萬點

記者朱美宙、周克威/台北報導

台股上周五(3日)開高走低,終場小漲12點,以10,800點作收,周線收紅K,最特別的是,年線收在9,993.94點,距離萬點僅一步之遙。雖然今天有大立光10月營收不如預期的利空消息,但在蘋果上周五投資人會議釋出正向展望,股價大漲2.6%帶動下,預料蘋概股今天仍是台股多頭領頭羊,有望促成台股今天達成「六線同步站上萬點」的里程碑。

台股今天有望達成「六線同步站上萬點」的里程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股今天有望達成「六線同步站上萬點」的里程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所謂的「六線」,是指台股加權指數5、10、20日,以及季、半年、年線等六條重要的技術指標線型,目前僅年線仍處於萬點之下。一旦台股六條均線皆站上萬點,將是1989年以來台股僅見,也是台股自最高點12,682點之後,第二次見六線同站萬點,更可確立中長期多頭趨勢。

凱基投顧董事長杜金龍認為,儘管近期台股漲勢略微收斂,但以近日每天7.7點的上漲速度來看,年線最快今天就有可能站上萬點。

杜金龍強調,這顯示台股多頭氣勢強,後市只要美股續創新高,台股也會持續多頭。此外,蘋概指標股大立光收盤5,985元,差15元就重新站回6,000元,本周能否順勢挑戰6,000元關卡,並領軍蘋概股上衝,成為市場觀盤指標。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