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

破曉掃第一果菜市場 丁守中:柯把吳音寧當提款機

#地方 #選舉 #丁守中 #果菜批發市場 #吳音寧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由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及多位理監事陪同,另有選區黨籍市議員郭昭巖、吳志剛、鍾小平也到場。丁守中批評柯市府的市場改建案,7年140億,卻無環評,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丁守中說,他聽到很多反彈聲明,都是改建案沒有充分和攤商溝通。公會理事長林長平說,他們不分藍綠,只希望能賺錢而已,但改建案感覺遙遙無期,市府和市長也都沒來談。媒體問林,上次姚文智與蘇貞昌來拜票,為何沒有作陪,林長平說,剛好當天有安排行程,去了西螺一趟,才沒到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圖/記者楊正海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記者楊正海/攝影

針對近來的柯、吳交鋒,丁守中說,他半年前就知北農總經理是不及格的實習生,還領高薪,但柯文哲為拉攏民進黨中央,不敢對她怎樣,現在愈到選舉,柯愈把吳當提款機,早就應該換,但柯為了選舉操作,可能到選前才會把她換掉。

對於市場改建,丁守中說,改建勢在必行,現在的容納量已經不足,冷凍、物流也都要有新的方法,強調市場改建應遵照攤商各方的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