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黃偉哲:始終反龍崎掩埋場

#黃偉哲 #龍崎掩埋場 #地方 #政策 #水土保持

「錯誤決策不應持續!」台南市議員許又仁、盧崑福昨與卸任牛埔里長陳永和、新任里長陳泰祥舉行記者會,要求市長黃偉哲即刻停止龍崎掩埋場水保施工許可,先了解全案再依職權處理。黃偉哲表示,作為市長要依法行政,會窮盡一切方法阻止掩埋場開發,他反對的立場始終如一。

陳泰祥說,賴清德、黃偉哲都曾公開表示在民意同意前不動工,他是以反對該案當選里長,盼官員說話算話,否則將官逼民反。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右二)、盧崑福(左二)今與卸任牛埔里長陳永和、新任里長陳泰祥召開記者會,要求市長即刻停止龍崎掩埋場水保施工許可。記者鄭維真/攝影

黃偉哲表示,他從擔任立委提案反對龍崎掩埋場以來,反對立場始終如一,身為市長要依法行政,不可能不顧法律一意孤行。他上任第一天即發函要求經濟部發函停止展延,「只有此計畫不再展延,才能中止興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