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67

驚!史上最大白鯊現身夏威夷 爽吃鯨魚屍體

#寰宇 #新奇 #大白鯊 #鯨魚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全球最大的大白鯊出現在夏威夷外海,當時牠正在吃一隻死鯨魚的屍體。

潛水員勇敢跳到海裡,與這隻2.5噸重的大白鯊「深藍」(Deep Blue)合照。這隻大白鯊已50歲,身長約7公尺,潛水員游到牠身邊時,顯得格外渺小。

驚!史上最大白鯊現身夏威夷 爽吃鯨魚屍體(翻攝youtube)驚!史上最大白鯊現身夏威夷 爽吃鯨魚屍體(翻攝youtube)

「深藍」上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去年7月,當時牠在墨西哥西岸外海約4184公里被捕捉到身影。「深藍」20年前在墨西哥附近出現時被植入標籤,這一次兩名潛水員注意到這個標籤才認出牠。海洋專家也認出牠身上獨特的疤痕。

潛水員拍攝的驚人影片可看出,這隻大白鯊正在吃一隻死鯨魚的身體。潛水員莫勒(Mark Mohler)表示:「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敢置信。」這隻大白鯊跟著三隻虎鯊找到一隻鯨魚屍體。

潛水員金柏莉.杰弗里斯(Kimberly Jeffries)先在13日注意到這隻大白鯊。

專家相信,「深藍」是目前發現體型最大的大白鯊,儘管海洋汙染和漁獵常造成鯊魚壽命縮短,但「深藍」還是活到約50歲。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xb-Ngb_Dik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