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9

蔡依林、許茹芸都找上門 理科太太一家全是高顏值天菜

#新奇 #理科太太 #知識 #網紅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綜合報導

近來讓天后蔡依林、許茹芸紛紛找上門的網路紅人「理科太太」(陳映彤),以不插科打諢的知識性主持風格,至今累積了79萬人訂閱。許多人原以為她的影片台詞多是有備而來,結果經蔡康永親身驗證後,也忍不住誇讚她肚裡很有料,隨後她的學歷背景也被翻出,誇張的是這家族一屋子男人還全是高顏值帥哥,加上學歷又好,也讓「理科太太」一家火速成為近來網路爆紅關鍵字。

台灣出生的理科太太,小學到高中皆就讀貴族名校薇閣,後來又轉往美國攻讀大學及研究所,一度還被測出智商為170,她的帥哥老公也是名校南加大出身,堪稱學霸夫妻。

理科太太(右)與理科先生的自然互動頗受廣大網友歡迎。圖/摘自YouTube理科太太(右)與理科先生的自然互動頗受廣大網友歡迎。圖/摘自YouTube

曾經頻臨破產的理科太太,靠著一支影片逆轉勝,並賺進1億的營業額,隨著她的影片愈來愈受歡迎,理科太太目前已把矽谷的公司賣掉,專心從事YouTuber工作。

而理科太太的影片近幾個月在網路迅速竄紅,外界認為除了她談吐有料,身旁那位帶點憨厚氣質的理科先生絕對是最佳助攻手,尤其在影片陸續上線後,更讓大家發現理科家族的男人幾乎是高顏值代表,包含理科小叔、理科堂哥等;也讓網友忍不住讚嘆:「這一家人簡直是神基因。」

多數網友頗愛的單眼皮帥哥「理科先生」John ,靠著憨厚氣質及冷幽默,還能單手抱著理科男嬰,超濃烈的「爸」氣,也讓她成為女人與同志心目中的男神。

另外在吸塵器業配影片中,僅出現兩秒鐘的理科小叔,憑著一句「大嫂我掃完了」意外勾起網路騷動,甚至還有網友搞笑認為他的出現,勢必撼動理科先生的「天菜地位」。

至於理科太太後來又請出的「理科堂哥」,其實並非素人,模特兒出身的陳楚翔,過去曾參與多部 MV,也參與過多部電影演出;酷帥的模樣早讓許多觀眾不陌生。

理科小叔僅出現兩秒,意外吸睛。圖/摘自YouTube理科小叔僅出現兩秒,意外吸睛。圖/摘自YouTube

模特兒出身的陳楚翔成了「理科堂哥」。圖/摘自YouTube模特兒出身的陳楚翔成了「理科堂哥」。圖/摘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