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94

他狠酸「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本尊回應了

#理科太太 #新奇 #網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期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粉絲人數頻頻衝新高,人紅是非多,逐漸攀升的不只是支持者的數量,網路上一直不乏批評攻擊理科太太的文章出現。近期最紅的一篇文章「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選擇和理科太太一樣理性分析的態度,分析這位作者眼中的網紅,引來大量討論。

理科太太以無表情的面癱風格拍攝知識性影片走紅,原本以生活科普常識為影片主題,近期常常和演藝人員合作拍片引起更多人關注。部落格張姓網友上週末發表了一篇「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的文章,從自稱智商170、生物醫學專家、老公也懂醫學、略懂賽局、不懂農業等五大點切入,意圖戳破理科太太營造的高知識份子形象,表示她只是「裝成有知識的不學無術者」。

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出席時尚活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出席時尚活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文章提及許多專業領域的專業知識並不容易理解,但其中挑戰理科太太智商有170的說法相當搶眼。部落格作者表示要測出智商有170「表示他的常模必須要大到有大概一億人,而且存在著每二十萬人中只有三個人才能做出來的題目才比較有機會在測驗上產生效度,而這在數學上跟實務上都是不太可能的」,認為理科太太把不清楚是如何測出的的智商拿來說嘴「基本上,就還蠻智障的」。

 

這篇文章在PTT上引發廣大的討論,有網友認為文章充斥著人身攻擊「很沒品」、「youtuber有錯就叫他更正啊,有必要說人是智障嗎」,也有人提出這篇文章是另類的宣傳,完全是在炒作理科太太的人氣。理科太太也罕見的在IG的限時動態上做出了回應「各位親愛的粉絲,我的智力應該是正常,但手機快沒電了。不要再傳給我了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