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90

噴飯!5個最適合當髮型的縣市

#新奇 #憤怒男呼嚕嚕 #縣市地圖 #網紅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網友創意沒有上限!地圖除了可以用來考試,還能想像它拿來髮型的樣子?「憤怒男呼嚕嚕粉絲專」業丟出最適合當髮型的5個縣市的梗,讓網友噴飯按讚。

你曾經想像過把縣市地圖,當成髮型放在頭上會是什麼樣子嗎? (內政部地政司)台灣縣市地圖(內政部地政司)

最適合拿來當髮型的縣市有哪些?第1個被選上的是新竹縣,網友各自發揮想像力「好像一隻哥吉拉趴在頭上」、「其實就是小夫的髮型阿」,作者則說是「因為新竹所以才會變這樣」。

「憤怒男 呼魯魯」發揮無限創意,把縣市地圖當髮型讓人笑翻了。(以下圖取自憤怒男呼嚕嚕)

第2個雲林縣,眼鏡男換上「雲林縣」髮型後,變成小馬尾神秘男,網友讚說「變帥從雲林頭開始」。

第3個嘉義,「嘉義人就是要留這種頭阿」、「這個很可以」,很多網友覺得嘉義頭挺不賴,很有型,也很復古。

第4個花蓮縣「唯一女性上榜」!花蓮地形狹長,於是就成了長髮(微卷)女性造型。

最多網友笑噴的是新北市!作者把台北市挖掉「如果有台北市的話就沒辦法了臉會被遮住」,然後就變成超狂野,留著大鬍子的新北頭。網友很捧場說「這個有梗」、「這個我笑死」、「新北超狂」、「一臉台北樣」。

作者雖然自認「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創意十足的梗獲得網友廣大回響,也紛紛標註自己的朋友「你可以試試」。最後的番外篇「最不適合當髮型縣市」由澎湖縣當選,零零散散的小島嶼放在頭上,網友「舉一反三」劃出想像,真的讓人噴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