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54

蹲式廁所這樣用 您蹲對了嗎?

#新奇 #蹲式廁所 #廁所 #便所 #馬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在外常見的蹲式廁所,一般如廁方法都是蹲下正對圓頭的沖水側,民眾也行之有年,然而就有日本網友指出,蹲式廁所的正確用法可不是這樣子。

日本網友三日月ネコ再推特上說明「正確」使用蹲式廁所的原因。(三日月ネコ推特)蹲式廁所新用法(三日月ネコ推特)

原來面朝圓頭是錯的?!日本網友三日月ネコ就指出,正確使用蹲式廁所應該是要背對圓頭的,一來是剛開始發明蹲式廁所時,前面的圓頭就是設計來給女性專門放裙子,以避免女性的裙子被排泄物弄髒。

再者,背對圓頭上廁所,排泄物距離排水處相較更近,更方便沖掉,整體比較乾淨、衛生,而其實背對圓頭還有另一個附加好處,就是當門不小心被打開時,反應的機會也更快,如廁時也能注意門外的一舉一動,保護春光不外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