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有東西咬我屁股!女子野營被攻擊 赫見馬桶下有熊

#寰宇 #新奇 #熊 #露營 #廁所 #馬桶
聯合報編譯周辰陽/整理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到野外露營,就在她晚間準備上廁所時,臀部卻被一隻躲在馬桶下面的熊攻擊,所幸就只受到一點輕傷。
 
美聯社19日報導,當事人香農(Shannon Stevens)跟著兄弟艾瑞克(Erik Stevens)與他的女友,一行3人13日騎著雪地機車,跑到阿拉斯加州東南部奇爾卡特湖(Chilkat Lake)附近,準備在艾瑞克的圓頂帳篷過夜。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到野外露營,晚間準備上廁所時,臀部被一隻躲在馬桶下面的熊攻擊。示意圖/Pixabay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到野外露營,晚間準備上廁所時,臀部被一隻躲在馬桶下面的熊攻擊。示意圖/Pixabay
 
根據香農的回憶,當時她吃完晚餐,跑去約50公尺外的戶外廁所,「我一坐到馬桶上,某個東西就馬上咬我的屁股了。老實說…我真沒想到會是熊。我不知道是什麼,就是痛到尖叫。」
 
一聽到叫聲,艾瑞克就立刻帶著頭燈衝過來,發現香農正摸著傷口,原本他還以為松鼠或貂等小動物咬傷,但一把馬桶座掀開,「一張熊的臉就在下面,跟馬桶座一樣高,越過馬桶孔回瞪,直直盯著我看。」
 
艾瑞克立刻以最快速度蓋上馬桶蓋,並且告訴香農「熊就在下面,我們現在快逃」,兄妹倆以最快速度衝回圓頂帳篷。一確認安全回到室內,他們就立刻找出急救箱,隨後發現她的傷勢不嚴重,就只有流血而已。
 
香農一行人隔天早上發現四周圍都有著熊的足跡,還可見到牠越過積雪後直抵戶外廁所,認為那隻熊是從後門底部的開口鑽進戶外廁所。
 
阿拉斯加州漁獵部生物學家科赫(Carl Koch)表示,從足跡照片與2天前的目擊通報來看,懷疑香農是被黑熊攻擊,猜測鮭魚迴游與漿果收獲不佳,導致黑熊在巢穴冬眠時,並沒有攝取足夠的脂肪,因此更頻繁或更早外出。科赫也懷疑,香農是被熊爪給打到,「就我所知,在冬天坐下時,屁股卻被熊打到,她可能是地球上唯一一個遇到此事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