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屏東撒米怪客引鳥群糞襲住家 屋主無奈報警

#地方 #屋頂 #撒米 #鳥糞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屏東報導
 
住在屏東廣東南路的邱姓屋主,住家周邊經常被不明人士撒米。起初他不以為意,但這樣的情況,竟長達半年之久,更吸引禽類覓食,進而造成住家屋頂、窗台留下許多鳥糞便,令他相當困擾,無奈之下只好在臉書PO文,並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行為人身分,若發現當事人,會通報他到案說明。
 
邱姓屋主(68歲)指出,撒米怪客的行為,已經持續長達半年之久,每次都騎著機車,將米裝在車前置物籃或是腳踏墊,就用勺子裝一把米,撒在房屋周邊後便逃離,且一天之內不只一次,也不只一人。
 
住在屏東廣東南路的邱姓屋主,住家周邊經常被不明人士撒米。圖/記者陳弘逸攝
住在屏東廣東南路的邱姓屋主,住家周邊經常被不明人士撒米。圖/記者陳弘逸攝
 
邱姓屋主無奈表示,起初對這樣的行為不以為意,但撒下的米粒,可能造成行經此處的車輛打滑,還會吸引禽類覓食,這段時間內,住家屋頂、窗台留下許多鳥糞便,讓他必須經常清洗,甚至過年期間每天都要在路上清掃米粒。
 
邱姓屋主還說,家中生活單純,並沒有與人結怨,但撒米怪客只要看樓下有人他們就會折返,等到門口沒人就會回來撒,因此,根本不知道為何他們要那麼做。
 
即便邱姓屋主在住家外放上請勿亂丟米粒的告示,但撒米怪客的行為,並未因此停止,邱姓屋主無奈,只好請友人將此事PO網,並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行為人身分,若發現當事人,會通報他到案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