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販毒改造住家牆壁畫像後設暗道 地板藏毒讓警搜兩小時

#地方 #暗道 #藏毒 #毒品 #牆壁 #畫像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綜合報導
 
台北市賴姓男子(61歲)涉嫌持毒擁槍,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將家中改裝設置暗門與密道,直接能從密道通往後門與後巷;台北市刑大偵五隊接獲線報,日前上門逮人,攻堅時卻像在走迷宮,警方在屋內搜索時,發現賴嫌房間內一幅畫後有連通屋外密道,由於員警迅速攻堅,賴嫌正打算從密道逃走前,就被警方擒獲。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持毒的陳姓男子(60歲),並在他身上查到一把改造槍支,警方追查後,發現槍支是賴姓男子所有,因此向上溯源追查賴男罪證與下落。
 
嫌犯將住家改造,掛在牆上的畫後就是暗道。圖記者廖炳棋翻攝
嫌犯將住家改造,掛在牆上的畫後就是暗道。記者廖炳棋/翻攝
 
警方發現賴男住在北市中山區,春節年假前持搜索票上門逮人,攻堅時卻好像遇到迷宮,原來賴嫌將家中獨棟2層樓建築重新設計,不但裝有多隻監視器間住家四周環境,住處牆壁更鑿開一個通往後巷的洞,用畫掛在牆上當掩護,方便自己隨時從後門逃脫。
 
賴嫌為了藏匿毒品,還將地板挖開空間設置保險箱,將毒品藏在其中,警方為了找出毒品,搜索超過2小時,最後搜出手槍1把、子彈37顆、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FM2等證物。警方訊後將賴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