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自強號「早30秒」關門開車 苗栗站遭投訴 站方:準點開

#地方 #交通 #自強號 #台鐵 #投訴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力姓旅客向聯合報投訴說,她20日清晨6點多在苗栗火車站要搭自強號列車北上,但列車竟「早30秒」關門開車,她質疑這種疏失已發生多次,讓她氣炸;站方回應強調這班列車 「準點開」並未提早,且列車司機員出發前都會對時,建議旅客提早到站候車。
 
讀者力小姐投訴說,她在苗栗車站要搭乘北上自強號102車次,明明6點34分到站36分開車,她看著自己的蘋果手機秒針,根本還沒到36分,但列車卻「早30秒」關門開車,「害搭乘這班車或其他旅客怎麼辦?」。
 
有民眾投訴苗栗車站北上自強號102車次20日「早30秒」關門開車,抱怨乘客被惡搞,站方否認列車提早開車。記者胡蓬生/攝影
 
力小姐抱怨說,這種疏失發生過幾次,搜尋網路新聞,苗栗車站顯然不是第一次,台鐵除「日常誤點」被民眾罵翻,現在難道為了「拚準點率」就拋棄準點開車,荒腔走板成「提早開車」,惡搞乘客嗎?
 
苗栗車站表示,列車都會在準點開車,通常只會延遲一些秒數,不會提早出發,且司機員會對時才出發,旅客從剪票口到月台還有一段距離,可能有所誤解,建議旅客提早到站候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