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8

行人闖平交道遭撞死 桃園-鶯歌大誤點

#台鐵 #自強號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即時報導

晚間7點15分新北市鶯歌區驚傳自強號撞到人事故。目前桃園至鶯歌間鐵路誤點情形嚴重,事發的自強號仍停在原地,等待警方處理現場。

北上1304次自強號晚間7點15分在鶯歌區尖山埔路平交道發生撞擊行人事故,疑似是1名女性遭到撞擊,警消已到場處理,但該名女性已無生命跡象。

鐵路警察獲報後已趕抵現場進行處理。記者巫鴻瑋/翻攝

鐵路警察獲報後已趕抵現場進行處理。記者巫鴻瑋/翻攝鐵路警察獲報後已趕抵現場進行處理。記者巫鴻瑋/翻攝

這起事故目前造成桃園至鶯歌間北上西正線無法通行,所有列車改為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班次將有30分鐘以上的延誤。

三峽警局警方目前已在平交道周邊路段進行管制,尖山埔路及中正二路都有員警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詳細的意外發生情形,仍有待後續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