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

國華街老店遭爆將吃剩湯圓回鍋再賣 消費者目睹:食慾全沒了

#國華街 #老店 #衛生 #食安 #湯圓 #地方 #台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南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食之都」,其中市區國華街更是集結了眾多小吃,不只觀光客愛去,連當地人也時常前往,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媽媽到國華街吃午餐,走進了一家小吃店,點了鹹湯圓和扁食,結果親眼目睹阿姨把前一位客人吃剩的湯圓倒回去大鍋內,又端給她們吃,讓她們直呼真的太噁心,食慾全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日前和媽媽一起到台南國華街吃午餐,突然想吃米糕所以走進去一家小吃店,坐下來後看到有現包的鹹湯圓和扁食,於是各點一份想嚐嚐看,媽媽點完餐後看到阿嬤去收桌子,全部的碗都放進了水槽裡,唯獨一個碗放在料理台上,那碗裡面有一顆客人吃剩已經破掉的湯圓,讓她們很懷疑是不是要倒回去。
 
網友目睹店員把一個還剩一個湯圓的碗放在料理台上,事後發現店員把剩下的倒回大鍋,還端給她們,讓她們直呼實在太噁了。 圖/爆料公社
網友目睹店員把一個還剩一個湯圓的碗放在料理台上,事後發現店員把剩下的倒回大鍋,還端給她們,讓她們直呼實在太噁了。 圖/爆料公社
 
於是原po就走到門口看著店家準備餐點,結果真的看到她們把那一碗吃剩的湯圓,連著湯一起倒回去大鍋裡面,然後再撈起來端上來給她們,一看真的是破掉的那一顆,後來覺得太噁心了,連米糕都沒吃完就決定要走。
 
走的時候也決定要和老闆娘說一下這是不對的行為,但起初店員阿姨打死不承認「妳不要在那邊黑白講」,原po則不斷重複「是親眼看到把剩下的倒回去」,阿姨還生氣的去收桌子,原po表示錢會照付,但希望能看到阿姨在她們眼前把剩下的兩碗倒掉,以免下個客人受害,講到最後阿姨才態度大轉變,連忙道歉。
 
原po也說,因為有點餐所以最後還是有付錢,但覺得店家這種行為真的很不衛生,是把前一位客人「吃剩的」整個倒回去,裡面還有前一位客人的口水,而且可能也不是第一次了,她認為,老闆娘應該是出自於節儉,但這樣實在太省,聽說還是一間號稱70年的老店「這樣做真的真的很不優,食慾都沒了」。
 
業者對此澄清,絕對沒有回收湯圓一事,當天人潮多,不小心算錯多丟一顆下去,破皮的湯圓是煮的時候黏住了,並不是客人吃剩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