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1

南京湯圓店被揭回收吃剩湯圓 翻煮再賣

#湯圓 #食安 #地方 #寰宇 #沈記老字號湯圓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南京市江北新區大廠新華西路一間湯圓店的店主被舉報,將顧客吃剩下的湯圓回收倒回了大鍋煮好後,再次販賣。雖然店主極力否認,但市場監管部門表示,通過查看鄰居的閉路電視,已經基本確認了事實,將從嚴查處。

 

據現代快報,舉報人龔女士透露,這間「沈記老字號湯圓」店已經多次做出類似的回收吃剩湯圓的事,由於是鄰居,這件事才被她發現。她多次提醒,可對方置若罔聞,她才不得不才向有關部門舉報。

南京一湯圓店將顧客吃剩湯圓回鍋出售,被監視器全部拍下。圖/截自現代快報南京一湯圓店將顧客吃剩湯圓回鍋出售,被監視器全部拍下。圖/截自現代快報

從龔女士提供短片可見,今年10月2日深夜11點多,60多歲的店主沈老太太把兩隻碗中剩餘的湯圓並在了一起,倒去湯水後將干湯圓碗放在了櫃子裏。期間她多次朝外面張望,之後把這碗湯圓從櫃子裏拿出,隨後倒進了大鍋旁邊的一個不銹鋼盆,然後又從不銹鋼盆倒進了大鍋裏,完成了「回收」過程。而另一段之後拍到的影片,再次出現了類似情況。而接著的片段顯示,到了凌晨時分,有顧客光顧時,店主從鍋裏盛出「回收」的湯圓出售了。

 

店主沈女士強調沒有將棄置湯圓重煮再賣,辯稱只是增加湯汁的濃度。雖然沈婦極力否認,但市場監管部門已查明事件,將對該店立即停業查處,下一步,他們將就此案進行聽證,處罰將在聽證之後做出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