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7

來去海生館夜宿 海外網紅超愛

#新奇 #海生館 #過夜 #網紅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自BOT業者推出超獨特的夜宿海生館活動後,10餘年來不僅年收益平均破億,近年還深受外國遊客喜愛,成了不少海外網紅的打卡熱點,而除陸客約占半數外,日、韓、東南亞、歐美等地的遊客數也逐年增加,業者目前正趁勢追擊、盼將海生館推向國際。

BOT業者目前初估,海生館國內外的遊客比約6比4,當中以外國親子團偏多,這是近年來較為特殊的現象,而從中也可看出,夜宿海生館的品質已經受到外國遊客青睞,因此公司已朝向東北亞、東南亞等地積極打廣告行銷,就為讓海生館立足國際。

國立海生館推出夜宿活動10餘年來,不僅年收益平均破億,近年還廣受外國遊客喜愛。(謝佳潾攝)

回顧夜宿海生館的源起,業者指出,當時因有導覽員稱許多遊客都很好奇「夜晚的海生館是長怎樣的」,於是就有了夜宿的想法,進而推出全台特有的2天1夜夜宿行程,起初反應平平,但後來打出口碑後不僅詢問度年年攀高,還順勢推出與社區合作的加值行程,客群及服務範圍都愈來愈廣。

業者說,夜宿海生館經營至今10餘年,不僅是海生館主要營收之一,還成功地與在地結合、而不是一枝獨秀地占有市場,這對於近來愈趨火熱的地方小旅行而言,絕對是加乘作用,再加上目前海生館深受外國遊客青睞,有信心將恆春半島的觀光做整合推向國際。業者強調,去年海生館的入館營收減少不少,但夜宿活動僅掉1成,且今年又趨回穩,為此未來將再規畫其他行程,讓夜宿活動更加壯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