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2

諷刺!肉圓父曾大談「愛的真諦」 伯父:他很乖平時沒喝酒

#地方 #肉圓 #虐童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父親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暴怒將兒子掌摑在地,媽媽為了救兒也被勒頸毒打,施暴影片流出後點燃眾怒,網友執行「鄉民的正義」。而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翻出肉圓父的臉書,發現他大談「愛就是心+受」,而肉圓父的伯父也稱「沒看過肉圓父喝酒」,對比他當日的行為顯得十分諷刺。

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他表示「這位肉圓哥實在不適合跟人家談愛,不如談談為何肉圓一定要加辣」,並發出一張肉圓父的臉書自介圖片,上面直稱「愛就是心加受,用心感受對方付出的愛,也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付出,雙方必須同時做到,出自『揚語錄』。」

自稱因為酒後情緒失控,只因肉圓忘了加辣椒,便暴怒對妻兒動粗的施暴男,14日下午出面公開道歉。 (記者林昭彰/攝影)

自稱因為酒後情緒失控,只因肉圓忘了加辣椒,便暴怒對妻兒動粗的施暴男,14日下午出面公開道歉。 記者林昭彰/攝影

而根據《東森新聞》的報導,這名肉圓父42歲在家裡的塑膠袋工廠上班,過去沒有犯罪前科,他的伯父表示,他其實是個個性善良的小孩,「他很乖平時也沒有喝酒,沒看到他喝酒阿」,對於肉圓父的行為感到震驚,而他的鄰居也曾表示「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阿」。

而網友看了肉圓父的自我介紹紛紛留言,「只是很納悶,幹嘛為了加辣的事情說謊」、「愛是付出;愛是等待;愛是加辣」、「這是一種堅持」;不過,也有網友對於私刑正義感到不滿,「這社會有病的是一堆人助紂為虐,還自認正義」、「雖然暴力能解決有問題的人,但此風不可長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