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5

新西街淹怕了 5天淹3次工人趕工打洞排水

#地方 #淹水 #大雨特報 #新西街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上午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等三縣市發佈大雨特報,其中基隆市安樂區新西街繼上個月3天淹5次後,今日疑似再度不堪大雨沖擊,上午一度出現積淹水情形,民眾緊急請工人於地上打洞排水,憂「真的淹怕了」。
 
據媒體報導,日前受颱風、豪雨影響,基隆驚現「黃色瀑布」奇觀的新西街,今日上午再度不堪陣雨襲擊,一度出現積淹水情形,即便雨勢不大,但因民眾擔心淹水再度流進民宅,緊請工人於地上打洞排水,經官方單位會勘後,評估因即時雨量過大,導致排解困難,主要肇因於上方排水系統,計劃重作箱涵等排水系統作業,徹底解決淹水問題,預估工期2個月左右。
 
日前受豪雨影響,新西街出現黃色瀑布。(示意圖/截圖自民眾提供影片)
基隆 淹水
 
經本訊記者致電新西里里長陳漢昭、基隆市消防局與基隆市政府工務局等處,多方均表示無接獲相關通知,所幸此次淹水情形無擴大、釀災,盼新西街逢水必淹的問題,能盡早獲得根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