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35

高雄、台中部分停班停課 大、豪雨特報持續

#停班停課 #大雨特報 #豪雨特報 #淹水 #積水 #地方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北部風平浪靜,中南部豪雨成災!高雄市桃源區、臺中市立梨山國民中小學、和平區平等國民小學、臺中市和平區立幼兒園環山分班都宣布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氣象局也持續針對南部5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

其中屏東縣山區發布大豪雨特報。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市、屏東縣都是豪雨特報;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台東縣,澎湖縣、綠島、蘭嶼則是大雨特報。

氣象局持續針對中南部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氣象局)

大雨特報 (氣象局)

高雄市區一早就下起一場暴雨,昨天市區也因為瞬間強降雨,排水不及造成7處積淹水,昨晚11點多已緊急宣布桃源區停班停課。高雄的岡山之眼今天也宣布休園。

因雨勢持續,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從早上10點開始提升诶2級第2階段開設。高雄市府也提醒,高雄市29條土石流潛勢溪流達黃色警戒,分布於高雄市六龜區中興里、興隆里、文武里、新發里、六龜里、桃源區桃源里、勤和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