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北市雨彈來襲!小巨蛋周邊水淹小腿肚

#地方 #台北 #積水 #大雨特報 #豪雨特報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大雨特報,預計今天午後台中以北、南投地區及各地山區局部大雨,台北市小巨蛋稍早傳出積淹水,水深至小腿肚,大安森林公園、長安國小一帶也有較大面積的積淹水;另外,台北市大安區的金華街、新生南路二段的積水嚴重,北市府稍早指出,因為大安區時雨量已破紀錄,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已於今天下午16點01分提升為二級開設。

北市府指出,因應7月22午後強降雨,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強化開設運作,工務,警察,環保,民政,媒事組已派員進駐市災害應變中心協助應變,各區公所也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台北市小巨蛋稍早傳出積淹水,水深至小腿肚。(聯合新聞網)

目前雨勢集中在市區中心偏西南側,包括大安、信義、中正、萬華、中山區,大安森林公園半小時雨量近百毫米,預估強降雨30分鐘內仍將持續,且大安森林公園、長安國小一帶已有較大面積的積淹水,呼籲駕駛人在大雷雨中務必注意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