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4

真的會很冷!七星山、大屯山有機會降雪

#寒流 #雪 #降雪 #陽明山 #七星山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寒流來襲,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七星山東峰氣溫越來越低,若加上有水氣配合,氣象局表示有機會降雪。

明更冷!七星山、大屯山有機會降雪。 記者陳正興攝影明更冷!七星山、大屯山有機會降雪。 本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正興攝影

七星山東峰標高1107公尺,台北市第一高山,是北市民眾登山健行的好去處,過去曾下雪或下冰霰,今晚寒流來襲,若溼度夠可望下雪。

氣象局說,未來1周3000公尺以上高山,若水氣與氣溫配合得宜皆有機會降雪,寒流影響期間,可能出現降雪之海拔下移至2000公尺左右,甚至北部、東北部在1000公尺以上高山也有降雪的可能性,若有規劃賞雪行程,請注意全身性保暖,厚外套、毛帽、手套不可少,車輛請加掛雪鍊,並注意最新氣象及交通管制資訊。

全台冷颼颼,今晚到7日清晨,七星山、大屯山等都有機會降下瑞雪。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因應陽明山地區下雪,已做好交通疏導管制各項準備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