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88

李登輝曾外孫女首亮相 李坤儀PO出愛女照超Q

#地方 #李登輝 #李坤儀 #孫女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李登輝一向疼愛的孫女李坤儀於今年4月6日凌晨產下一名女兒,讓高齡96歲的李登輝樂當阿祖。李坤儀昨(20)日於臉書封面換上愛女的全身照,讓李登輝的曾外孫女首度曝光。

李坤儀昨日在臉書PO出與愛女在溫哥華的照片,畫面中的女嬰身穿粉色帶帽外套,雙腳套上襪子也包緊緊,坐在沙發上看著點著柴火的壁爐。朋友在這張照片的下方留言,是妳出運了嗎?李坤儀則回答:「並沒有,好嗎?」似乎透露還在生女前段的辛苦期。對於女兒頻頻被朋友讚「可愛到融化」,並未多做回覆,也有朋友對這張照片的感覺是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李登輝的曾外孫女首度曝光。(圖/擷自李坤儀臉書)李登輝 圖擷自李坤儀臉書

李坤儀於生產後在臉書曾PO出大手握小手的溫馨合照,分享弄瓦之喜,這位牡羊座小千金的誕生,不只圓了李登輝當阿祖的夢,更巧的是,年紀和李登輝差了八輪,同樣都屬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