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710

李坤儀今大婚 帶6億身價歡喜出閣

#李坤儀 #李登輝 #翠山莊 #冠德來特莊園 #景泰園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15)日與交往7年的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James)完婚。新郎一早從大直新居赴李登輝居住的翠山莊迎娶,寶貝孫女大喜之日,李登輝穿起黑色筆挺西裝絲毫看不出日前身體微恙,歡喜辦喜事。

李坤儀大喜,李登輝筆挺西裝出席,樂辦喜事 (翻攝TVBS新聞台)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大喜之日(翻攝TVBS新聞台)

李坤儀是李家的唯一第三代,因為有位總統阿公,從小備受媒體關注,直到1996年遠赴瑞士、英國讀高中,大學赴美國康乃爾大學就讀,成為阿公李登輝的學妹,長期間的留學之路,李坤儀得以暫從鎂光燈中脫離。

集一身疼愛的她,時報周刊曾報導,未來光是繼承家族房產,身家就高達6億元,加上經營有成的精品家具事業,是個如假包換的小富婆。報導指出,祖父母李登輝、曾文惠、母親張月雲,加上李坤儀本人名下共有4棟房產。分別是李登輝1992年購入的桃園大溪「鴻禧山莊」、2007年買下的北市外雙溪「翠山莊」,還有兩戶大直豪宅,則是在2012、2013年李坤儀母女先後買下的「冠德來特莊園」以及「景泰園」。

當時媒體報導,李坤儀在2012年以1.5億元買下大直「冠德來特莊園」,隔年母親張月雲再以2.5億元購入「景泰園」,買下豪宅不稀奇,引起外界驚奇的是母女在1個月內砸下「現金」4億元買房。

帶著豪華身家出嫁的李坤儀,15日下午在濟南教會舉行婚禮儀式。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