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3

阿扁不停違規 中監發警告函:切勿一再自誤

#台中監獄 #陳水扁 #翠山莊 #地方 #李登輝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台中監獄證實,已對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發函,針對扁日前到台北市外雙溪「翠山莊」向前總統李登輝祝壽表示:「切勿一再自誤」。

台中監獄證實,已對保外醫治中的前總統陳水扁發函,針對扁日前到台北市外雙溪「翠山莊」向前總統李登輝祝壽表示:「切勿一再自誤」。(記者王騰毅/攝影)

中監認為,扁去看李,事前未提出申請,今天發函陳水扁明指陳水扁違反規定,並要求未來由陳水扁原醫療團隊外的其他醫療中心的就診、檢查修斷證書,供中監後續的展延保外醫治作業參酌。

中監警告函另指出,陳水扁應該遵守監獄行刑法及保外醫治管理的相關規定,「切勿一再自誤」。

此外,中監並細數陳水扁過去以來違反規定的事證,以附表說明時間、地點和具體違規事項。

扁的違規事項有:扁到台北教育大學北師美術館參觀畫展、扁到新竹弔祭立委柯建銘母視、扁到到新光醫院探訪醫師王誠良,以及最近一次扁再違規到翠山莊找李登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