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打完莫德納狂掉髮 帥男曝驚悚照片憂:百天後可能全禿了

#莫德納疫苗 #副作用 #禿頭 #掉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新冠肺炎持續擴大,各國都積極提高疫苗的接種率,但有些人打完疫苗後會出現嚴重副作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7月打完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後,竟然嚴重掉髮,原本頭髮茂密在短短時日內變得相當稀疏,他拍下多張照片記錄過程並且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驚訝不已。
 
這名日本男子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多張打完疫苗後掉髮的照片,從照片裡可看到他在7月9日打完第一劑莫德納疫苗,4天後和女性友人自拍時還可看到茂密的頭髮,但此時已出現異常掉髮情況。過了一個月,髮量變得更少,頭頂開始禿了一塊,之後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拍照記錄,更能看出頭頂僅剩稀疏的頭髮,頭皮更是清晰可見。
日本一名男子打完疫苗後開始出現掉髮,照片為他打完四天後頭髮還很茂密的模樣。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男子打完疫苗後開始出現掉髮,照片為他打完四天後頭髮還很茂密的模樣。 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掉髮嚴重,但這名男子還是接種了第二劑疫苗,這段期間他還有到皮膚科抽血檢查,而最近一次的照片是9月20日貼出來的,頭頂還有一些少量的頭髮,但已經遮蔽不住頭皮了。他無奈地說雖然還有一些短頭髮生長出來,但很快就掉了,大部分的毛細孔也沒有生長的跡象,只能自嘲說「我覺得100天後頭應該就禿了」。
 
其實這樣的情況在日本不是第一次,一名年輕女子6月底打完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後也出現掉髮,原本她不以為意,認為可能是季節交替影響,沒想到一個月後幾乎全禿,讓不少人看了都嚇了一跳。這名女子雖然也有求助醫師,但仍然找不出掉髮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