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CNN諷川普胖海龜 3媒體中斷直播

#寰宇 #川普 #白宮 #美國 #美國大選 #直播
中國時報記者鍾玉玨/綜合報導
 
川普5日在白宮舉行選舉夜後首次記者會,再度批通訊投票漏洞百出,民主黨偷竊選票,堅稱「若只計算合法選票、我會贏得輕而易舉。」美國三大媒體包括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全國廣播公司(NBC)史無前例以內容不實直接中斷川普談話的直播。
 
整個記者會約17分鐘,川普一再強調:「通訊選票是一場災難,民主黨正試圖偷走我們的選票、操縱選舉,我們不能讓這事發生。」他接著說:「最終一定會弄清楚的,我希望盡快,但應該要經歷一個過程,一個司法過程。我宣告在某些州勝利,他(拜登)也這麼做,我們都可以這麼做,但我覺得最終需要法官來裁定。」
 
川普在白宮舉行選舉夜後首次記者會,批通訊投票漏洞百出,民主黨偷竊選票。截自Twitter@realDonaldTrump川普在白宮舉行選舉夜後首次記者會,批通訊投票漏洞百出,民主黨偷竊選票。圖/截自Twitter@realDonaldTrump
 
ABC、NBC、CBS等電視台紛紛中斷直播,NBC主播霍爾特(Lester Holt)中斷直播時說「我們必須在這裡中斷,因為總統作出多項錯誤陳述,包括出現造假選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些事。」NBC旗下頻道MSNBC播出約40秒也中止直播,主播威廉斯(Brian Williams)說:「我們再次身處極不尋常的處境,不僅要打斷總統說話,也要糾正他的發言。」接著提醒觀眾,沒有什麼非法選票,也沒有川普已勝選這回事。CBS的科德斯(Nancy Cordes)花了90秒重新查核川普的講話,也指出沒有跡象顯示有非法投票。甚至曾力捧川普的福斯新聞(Fox News)也透過主播旁白強調:「以上總統言論無確鑿證據。」
 
至於CNN雖全程直播,但知名新聞主播庫伯(Anderson Cooper)最後嘲諷道:「這就是美國的總統,這就是全世界權力最大的人。我們現在看他,就像看一隻胖海龜,四腳朝天,在烈日的炙烤下做困獸之鬥,意識到自己的日子不多了。但是他還沒有接受這個(輸的事實),想把所有人一起拉下水,包括這個國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