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1

土耳其冰淇淋名店台灣首家門市南港開幕 柯P啖冰也沾光

#土耳其 #地方 #南港科技園區 #東元電機 #MADO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在土耳其連鎖甜點品牌「MADO」與東元電機合作,在台首家土耳其冰淇淋門市設於北市南港科技園區,今天正式開幕,未來還要在台灣增開84家分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出席開幕儀式、大啖土耳其冰淇淋;柯致詞也提到,歡迎世界大廠、大公司來台北開店,市府將給予最大的協助。

有168年歷史的「MADO」現於地中海及中亞已在22個國家有超過300家門市,以羊奶製作、手工攪拌、口感紮實有彈性的天然冰淇淋為特色,也讓出訪土耳其品就嘗過的柯文哲難忘。

在土耳其連鎖甜點品牌「MADO」與東元電機合作,在台首家土耳其冰淇淋門市設於北市南港科技園區,今正式開幕儀式。記者翁浩然/攝影

柯文哲表示,去年去歐洲考察,最後一站到土耳其有品嘗過MADO的冰淇淋,同時得知MADO有意進軍台灣正與東元集團洽談合作中,因此他當下表達開幕當天一定會來,「今天只是履行約定。」

柯文哲說,會存在百年以上的店,一定有其獨特的文化歷史或實力,因此當初才想說可以引進台灣;台北要成為國際化城市,第一點就是多元,因此把全世界最好的公司引進台灣,豐富台灣文化;第二點,他每次都說台灣要向世界學習,跨國百年食品公司總是有成功的秘訣,引進台灣也可以學習。

柯還說,南港是未來兩年市府工作重點,繼西區門戶計畫後,現在要開始處理東區門戶計畫,MADO選在南港開第一家店有重要意義;市府也歡迎世界大廠、大公司來台北開店,市府將給予最大的協助。

針對北市府號稱MADO來台是市府招商成果,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則坦言,去年出訪土耳其就知道東元集團與MADO正在洽談來台展店,但當時MADO還沒選定地點,市府主要是釋出善意,承諾提供各種行政協助,至於MADO未來84家分店會不會在東區商圈等地,要看MADO如何評估,只要在台北,市府也會持續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