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34

喜歡一個人吃飯、看電影不孤僻 代表妳有「5種超迷人特質」

#新奇 #一個人 #看電影 #特質 #孤僻 #女性 #心理

聯合報 記者劉小川╱綜合報導

一個人能做很多事,但妳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吃飯或逛街嗎?能夠享受自己的獨自時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走就走,想停就停,這不代表孤僻或是沒朋友,而是更懂得與自己相處,而這樣的人,總是有著5種超迷人的特質。

做事精準,超級行動派

能習慣與喜歡一個人的人,通常都是行動派,當下想做什麼、吃什麼、看什麼,就會馬上去做,而不會想東想西,也因此超級行動派。這樣的人,做事情也很精準,因為了解自己要什麼,不拖泥帶水。

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吃飯嗎?圖/好房資料中心
坐在辦公桌前煩惱的女性上班族。(好房網資料中心)

雖然獨立,卻也細膩

雖然喜歡一個人行動,但能夠熱愛一個人獨立生活的人,通常也有細膩的心態。因為特別了解自己的心情,所以對周遭人的心情,也會特別敏感,反而更具有貼心的特質。

懂得獨立與堅強

因為懂得一個人,所以都把自己弄得很好,不管在工作、生活與愛情上,懂得獨立與堅強的一面。不管多麽困難,或是感情上遇到問題,甚至是單身,妳都懂得如何應付與面對,這樣的特質自然散發出自信,反而更能吸引人。

懂得跟自己自處,代表獨立與細膩個性。圖/摘自stocksnap懂得跟自己自處,代表獨立與細膩個性。圖/摘自stocksnap

天馬行空、創意無限

一個人的時候,特別能跟自己對話,對很多事情,都自然有超多天馬行空,各種創意的想法。一個人獨處,才能真正的放開束縛,讓自己腦袋盡情地飛翔,超具創造力的!

愛自己,才懂得愛別人

常聽人家說,愛別人之間,要先懂得愛自己,而喜歡一個人逛街吃飯,才是懂得愛自己的表現之一,因為妳會讓自己過得很好,別人不用擔心,自己也不用擔心自己,更懂得愛自己,這樣才會遇到真正愛妳的人。

懂一個人生活,其實頭腦特別有創意。圖/摘自stocksnap懂一個人生活,其實頭腦特別有創意。圖/摘自stocksna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