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0

馬英九10萬份春聯發完 錢震宇:怎讓人想到鍋貼

#地方 #馬英九 #春聯 #豬年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綜合報導

豬年即將來臨,前總統馬英九昨上午在臉書宣布豬年春聯「四海承風送駿犬、八方輻輳迎天蓬」開放民眾索取。但僅一個下午,10萬份春聯已遭索取一空。不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戲稱,「寫得是很不錯,只是怎麼我會想到鍋貼」。

馬英九去年狗年春聯引起索取熱潮後,讓卸任元首後的馬意外翻紅。馬英九今年「再接再厲」,再親筆寫下豬年春聯,並復刻印製10萬份開放民眾索取。馬英九還錄製「一日店員,馬大九報到」影片,昨上午在臉書宣傳春聯。

馬英九在臉書宣布豬年春聯開放民眾索取,不過錢震宇戲稱,「寫得是很不錯,只是怎麼我會想到鍋貼」。(圖/截自錢震宇臉書)

豬年即將來臨,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在臉書宣布豬年春聯「四海承風送駿犬、八方輻輳迎天蓬」開放民眾索取。但僅一個下午,10萬份春聯已遭索取一空。不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戲稱,「寫得是很不錯,只是怎麼我會想到鍋貼」。圖/截自錢震宇臉書

果不其然,馬英九諸年春聯上午曝光後,下午10萬份已被索取一空。馬辦昨下午也表示,因各地陸續有新增需求,待統計完成後確定數量會再加印供民眾索取。

只不過馬英九豬年春聯對子,分別以「四海、八方」做頭,也讓人直覺聯想到國內兩家知名連鎖鍋貼店。錢震宇就在個人臉書表示,馬英九春聯「寫得是很不錯,只是怎麼我會想到鍋貼」,「覺得肚子餓」。

錢震宇受訪表示,相信馬英九寫的時候應該沒想這麼多,但卻可能有拚經濟效果。錢開玩笑說,或許兩家知名鍋貼連鎖店可各用馬英九豬年春聯的一半當活廣告,相信也可刺激買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