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

教長拔管 馬批做法很不正當

#地方 #馬英九 #活動

中國時報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3日中午南下出席馬友會活動,受到來自各地民間友人熱情歡迎,還趁機會向馬英九一吐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苦水;有人說「新的不來,不知道舊的好」、「該是還馬英九公道的時候了」。馬英九逐一握手寒暄,餐敘後離開前,針對延燒多時的「卡管」風波,他直言「教育部做法很不正當」,並搖頭表示無法同意。

昨日的馬友會選在台南市下營區的中營蘭園舉行,有來自全台逾百位馬友會成員參加,席開10多桌,其中有許多更是馬英九在總統任內下鄉long stay時結交的好友,他一抵達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心情大好,一個個握手致意,臉上滿是笑容,拍照擁抱都來者不拒。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13日中午南下出席馬友會活動,受到來自各地民間友人熱情歡迎,還趁機會向馬英九一吐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苦水。(莊曜聰攝)前總統馬英九(右三)13日中午南下出席馬友會活動,受到來自各地民間友人熱情歡迎,還趁機會向馬英九一吐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苦水。(莊曜聰攝)

與會人士也趁機大吐苦水,指馬執政期間被反對群眾罵到臭頭,沒想到蔡英文政府上台後更是糟糕,油電漲不停不說,物價飛漲速度遠勝薪資漲幅,百姓叫苦連天,加上兩岸關係惡化、外交友邦減少,執政實在「沒半撇」,應該要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馬英九此行目的主要在與馬友會成員聯絡感情,並未發表公開談話,但離去時面對在場媒體問到近來持續延燒的台大校長遴選風波,對於蔡政府明顯的「卡管」態度,也是台大校友的他,直言「教育部做法很不正當」,頻頻搖頭說無法接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