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 加碼免費水滑梯

#地方 #斗六 #假日人文市集 #水滑梯 #公園

中國時報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7月啟動,創下近200萬元商機,斗六市公所加碼放送免費水滑梯讓小朋友涼爽一「夏」;市長林聖爵表示,一周周加碼,未來還有白沙坑讓小小孩玩,希望把公園變成斗六人最愛去的地方。

斗六人文公園、環保運動公園連成一氣,斗六公所利用溜冰場旁的綠蔭大道開辦市集,每逢周末及國定假日展售,150公尺長的市集有66個特色攤位及15個公益攤位,下午人潮洶湧。

斗六運動公園旁的斗六假日人文市集,本周起在樹蔭下奉送免費水滑梯,讓小朋友涼爽一「夏」。(周麗蘭攝)斗六運動公園旁的斗六假日人文市集,本周起在樹蔭下奉送免費水滑梯,讓小朋友涼爽一「夏」。(周麗蘭攝)

7月第一個周末正式營運,公所發現親子共遊比例高,提供小孩子玩耍的攤位幾乎客滿,12、13日在舞台前樹蔭下布置2公尺高的水滑梯,著泳裝的小朋友都可下水,一整天人潮沒斷過。

林聖爵表示,水滑梯純粹吸引小朋友來玩,下周還會有白沙坑,周周有驚喜但不舉辦啟用儀式,來了就知道。8月起每周六晚上6點到9點還會推出音樂野餐市集,歡迎市民到運動公園野餐、聽音樂、看星星。

他表示,希望能在環保運動公園營出造文創、親子共遊、銅板美食特色,帶來庶民經濟效益,國小學童、社區媽媽多才多藝,也有舞台可展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