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08

「小星星」報到!陳妍希曬小手照 分享生子喜悅 

#居家 #陳妍希 #陳曉 #藝人生子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爆料,女星陳妍希已經生下她與老公大陸男星陳曉的第一個孩子。據說是個男寶寶,身長53公分,重3955公克。報導說,當記者向陳妍希經紀人求證時,經紀人也沒有正面否認。

報導中指出,讀者報料18日在台北市和平東路的林正宗婦產科目擊陳曉現身,同時也看到育嬰室寶寶床位上掛著陳妍希本名的牌子。此外,陳妍希同一天也在IG貼文,稱「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陳妍希經紀人也沒有正面否認此事。

而今日下午約2:30,陳妍希在微博曬出一家大手加小手的照片,並寫道:「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同時艾特了陳曉,證實了產子的好消息。

今年33歲的陳妍希與29歲的男星陳曉,於2013年合作「神雕俠侶」時結緣,2015年開始交往。兩人於今年7月份正式註冊結婚,並且宣佈陳妍希已經懷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