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0

鼎泰豐百貨店面 除夕、初一確定不開

#商圈 #鼎泰豐 #除夕 #春節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為體恤員工一整年的辛勞,鼎泰豐首創國內餐飲業先例,將於明年春節1月27日、28日兩天,首次實施連休兩天,據了解讓董事長楊紀華決定犧牲約2000萬業績的真正原因,是他希望員工能夠返家過節,好好的陪伴家人。

據了解,兩個月前鼎泰豐已正式對百貨公司發出通知,希望讓上千名員工返家過節,經過近日的協調,鼎泰豐今天表示,明年1月全台10家店過年統一放假兩天,近日開始也將在各分店陸續貼出公告,而春節放假,除了是老闆體恤員工外,機器設備也會在這期間進行保養和維修檢查。

鼎泰豐目前在台共有10家據點,百貨公司就占了9家,往年鼎泰豐僅有台北永康街信義本店除夕至初二暫停營業,其他百貨分店都配合百貨營業時間,百貨除夕當天營業至晚間8點,大年初一則是正常營業。

但幾個月前,開始傳出鼎泰豐將在明年春節首度實施全台10家店過年放假的消息,據了解,起初百貨業者非常反彈,因為大年初一可說是一年業績最好的一天,但是經過最近幾個月的協商,楊紀華的態度非常堅定。

據了解,體恤員工的楊紀華每每看到員工就想到自己的小孩,對於員工一方面想多賺錢、一方面又想家的心情覺得很不捨,因此今年初過完年就開始思考讓員工可以在過年返家過節,和家人團聚這件事。

目前鼎泰豐在SOGO、新光三越、遠東百貨,以及南台灣的漢神百貨都有據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