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43

東區金店黑暗期 因「他」點亮小曙光

#多空 #東區商圈 #忠孝東路4段 #星巴克 #金石堂 #店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北市東區聲勢不再如日中天,人潮漸往信義區遷移,好房網曾獨家報導「東區店面倒一片」的現況,不過,在部分房東願意在租金上「稍退一步」下,為東區店面的黑暗期,點亮了一絲小小曙光,有大品牌悄悄回來了。

忠孝東路4段原金石堂店面,在空置1年後,現在傳出統一星巴克要承租(翻攝google map)忠孝東路4段原金石堂店面,現在傳出星巴克承租(翻攝google map)

媒體報導,忠孝東路4段上原「金石堂書店」94坪的店面,在空置1年多後,目前正在悄悄的在裝潢中,新租戶為統一星巴克,使用約47坪一半的店面,月租金100萬元。

另外,當初因不堪租金沉重負荷,忍痛退出幾乎已成地標的忠孝東路四段店面,如今在租金下修約1成,月租130萬元後,10月成功重返「正」東區商圈。

願意稍微降租金的房東迎回大品牌進駐,但更多保持「高冷」的房東不願降價,而送走租客的案例。好房網上月獨家報導蘋果優仕敦南店、DHC相繼熄燈,空置已久的原Miss Sofi店面,原本傳出「中美鐘錶」要承租,也因店面過小無疾而終,東區店面儼然進入「黑暗期」。

有商仲業者統計最熱門的忠孝東路四段,從復興南路以東、延吉街以西,200多家臨馬路的黃金店面,空置率達1成,以臨時特賣會撐這過渡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