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6

伴郎團被罰芥末刷牙闖關 陳曉甜洩夜夜喊愛老婆

#地方 #新奇 #陳妍希 #陳曉 #婚禮 #迎親 #藝人

記者林淑娟、蕭方綺/綜合報導

新郎陳曉19日上午身穿金龍紋藍色中式禮服,領著6人伴郎團浩浩蕩蕩迎親,並挑戰由新娘陳妍希親自參與設計的迎親闖關,表現神勇的伴郎們不僅被罰用「芥末牙刷」刷牙,還「公主抱」陳曉踩過「天堂路」。在答題關卡時,新人意外曝光甜爆了的小祕密,原來每天睡前,陳曉都要對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

兩人因合作《神鵰俠侶》相識相戀並開花結果,該劇導演于正順理成章成為證婚人。陳曉的6位伴郎中,有4位來自《神鵰俠侶》劇組,分別是鄭國霖、陳翔、張哲瀚、王茂蕾。

陳妍希的「最美伴娘團」顏值超高,除了鍾欣潼(阿嬌)、陳喬恩兩位好姊妹,還有曾合作過《秦時明月》的胡冰卿,以及袁子芸、Freya、Andrea等3位閨密。

迎親關卡難度堪稱5顆星,但陳曉的兄弟團有備而來,表現神勇,在「抱新郎通過指壓板(天堂路)」中,原以為伴郎需要接力前行,沒想到馮起龍一把公主抱起新郎,在加油助威聲中快速過關!但在默契答題關卡中,新郎頻答錯新娘精心設計的問題,導致兄弟們不斷被罰用沾滿芥末的牙刷刷牙,被嗆得齜牙咧嘴。

陳曉完成闖關後,牽著身穿橙色鳳褂的陳妍希來到陳的父母面前拜別。看著女兒幸福出嫁,陳媽媽祝福女兒的同時,也流下不捨的眼淚。當輪到向新郎父母敬茶時,陳曉太緊張,短短3步路,突然不知道該邁出哪條腿,他自嘲:「我突然不會走路了。」

拜謝過雙方父母後,陳曉、陳妍希與家人一起拍攝全家福,在溫馨氛圍中完成迎親儀式。擔任伴娘的陳喬恩被好友幸福出嫁氣氛感染,昨下午也在微博高喊「捧花~捧花~請飛向我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