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20

陳妍希婚事孕事曝光 甜笑牽陳曉秀證件

#新奇 #地方 #藝人 #買房 #陳妍希 #陳曉 #結婚 #懷孕 #神鵰俠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國民女神陳妍希結婚了!陳妍希因拍攝戲劇《神鵰俠侶》,和大陸藝人陳曉假戲真做,7月19日將在北京舉行婚禮,兩人搶先在陳曉的29歲生日當天登記領證照,同時也在微博上透漏陳妍希已經懷孕的好消息;而兩人為終身大事籌備許久,陳曉去年就向媒體透露,早就為結婚先買好房,寵妻之情溢於言表。
 
陳妍希和陳曉日前在男方家鄉登記領證結婚。(翻攝自陳妍希 Michelle粉絲團
陳妍希和陳曉日前在男方家鄉登記領證結婚。(翻攝自陳妍希 Michelle粉絲團)
 
33歲的陳妍希因為拍攝新版《神鵰俠侶》,與小4歲的中國小生陳曉陷入熱戀,兩人將於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昨(5)日正好是陳曉的生日,兩人也搶先在南方家鄉合肥登記領證照,正式成為夫婦。陳曉隨後更在微博宣布好消息,自曝新娘子已懷孕,陳妍希也隨即轉發,甜蜜寫到「從今以後我們仨」,證實已懷孕3個月。
 
陳曉和陳妍希常常公開放閃,讓不少粉絲期待他們的婚禮,而他去年就向陸媒透露,只要碰到適合的對象就會選擇結婚,也大方承認房子早已買好了,只不過還在裝潢中。
 
不靠身為當紅小生的老公賺錢,陳妍希過去早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開知名度,讓她聲名大噪,電影、代言接不完,身價直衝上億元;而陳妍希也曾跟媒體過分享自己的理財方法,除了把賺一半的錢拿去存起來外,剩下的錢就捐款還有買房,過去也被媒體拍到在東區看6000萬元的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