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23

「價低、點好、投報高」 Sway戳破海外買房話術

#寰宇 #租售 #海外置產 #日本 #柬埔寨 #sway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政府頻打房,導致不少資金流向海外,讓人不禁納悶,海外置產真的那麼好賺嗎?有達人指出,海外買房有7字箴言,就是「價低、點好、投報高」,其中,又以投資日本為首選。對此,房市專家Sway表示,海外投資風險多,千萬別被這些話術給騙了!
 
不少民眾都對海外置產非常嚮往,卻忽略了背後的種種風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為吸引民眾做海外投資,業者除了說明之外,也做了海外房產模型,希望讓說明會更具說服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長富國際地產市場研究部最新調研統計指出,今年Q1的海外房地產投資金額約150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10億元,增加4成左右。
 
海外房地產投資達人李奇嶽在東森財經台節目《57新聞王》表示,「價低、點好、投報高」是在海外購屋的三大指標。他指出,日本投資就是首選,因為實際坪數「多少就是多少」,雨遮、陽台、電梯間等等都不用錢,房市交易非常透明,購屋人大可放心。
 
他也以新宿鬧區的小套房「新宿御苑」為例,2010年時以新台幣350萬元左右買下,現在租金可以租到新台幣2萬多元,投資報酬率超過8%,明顯高於台灣不少。
 
不過,Sway卻在《57新聞王》中回應,日本的持有稅、管理費都非常貴,日本人也只會向日本人租房、買房,馬來西亞亦然,最後房子只能在台灣人之間流竄。他也透過臉書提醒,尤其是柬普寨,有9成都會出狀況,風險不可小覷。
 
【日本投資正夯】錢滾錢,加速獲利這樣做 => http://goo.gl/R5584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