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0

台中寵物公園要自然 將改闢大草地

#地方 #台中市 #寵物 #公園 #泉源里

記者洪敬浤、趙容萱/台中報導

在台中寵物有專屬的公園,就位在東區泉源里;市府最近封閉整建,拆除波浪型坡道,改種大面積草地,主要因狗兒喜歡大面積活動空間,才拆除原設施。

台中寵物有專屬的公園,就位在東區泉源里。(圖/聯合新聞網)

泉源里寵物公園在樂業路旁,面積1500平方公尺,常有飼主帶毛小孩去運動,平假日使用率都很高。

建設局長黃玉霖說,原有的寵物公園設施老舊,將整區改善,即日起封閉至6月中旬,提供更完善、優質空間,總預算115萬元,增加植栽、草地面積,還有狗便袋、垃圾桶與飲水設施,出入口有雙門設計,避免寵物走失。

獸醫師林順隆說,狗兒確喜歡回歸大自然,有可奔跑、翻滾的土地最好。擁有2.9萬粉絲的「含吉含含吉─博美犬」臉書粉絲頁主人鄭小姐說,波浪坡道以木板鋪設,中間有空隙,中小型犬的腳掌很小可能會卡住,改為草皮是正確選擇。養狗10多年的阿吉說,「因狗而異」,有些狗狗未必喜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