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2

中秋烤肉 中市開放3地點

#地方 #台中市 #烤肉 #中秋節 #公園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率先推動中秋節不要在公園、綠地烤肉,中秋節將來臨,市府特別建議場地,公告可烤肉地點為清水區鰲峰山公園、石岡區五福臨門神木園區、北屯區中正露營區3處,其餘公園、綠地與園道禁止烤肉,違者將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台中市政府公告可烤肉的地點為清水區鰲峰山公園、石岡區五福臨門神木園區、北屯區中正露營區3處。(擷取自農業易遊網

考量民眾中秋節烤肉成風,原設有烤肉區的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石岡區5福臨門神木園區及清水區鰲峰山公園不在此限,可以提供民眾烤肉,全市一律禁止公園、綠地與園道烤肉。

建設局長吳世瑋說,市府會在公園綠地加強重點區域巡察取締,烤肉會產生2氧化碳,影響地球暖化,造成空氣汙染,中市推動低碳城市,籲請市民多多配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