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烤肉慶中秋 天亮只見台南安平港「滿地垃圾」

#地方 #中秋節 #烤肉 #安平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每到中秋佳節,民眾都會歡聚烤肉,而在烤肉的垃圾該如何處理,就考驗你的公德心了。有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她表示看見滿地的垃圾該誰清?對於民眾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十分不滿。

原Po在文中提到,才一個晚上就留了一堆垃圾,「麻煩製造垃圾也隨手清一下吧」,從圖片中看到,台南安平港的平台上有著滿地垃圾,飲料瓶、鞭炮、紙箱滿地都是,整個平台像是災難過後般髒亂,原Po痛批「誰要清?你們告訴我!」

有網友路過台南安平港,發現平台上充滿著烤肉後的垃圾。(圖/擷自爆怨公社)有網友路過台南安平港,發現平台上充滿著烤肉後的垃圾。圖擷自爆怨公社

而網友們看了也回應「為甚麼不把垃圾帶走」、「超級沒公德心」、「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要帶走需要教嗎」;也有網友嘲諷「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意外啊!人都是自私的!」、「垃圾留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