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

秋紅谷附屬設施OT案 魚可公司得標

#地方 #台中市 #秋紅谷 #公園 #設施 #魚可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附屬設施,歷經去年二次標租流標後,台中市經發局今年5月1日改以委託經營管理(OT)方式續辦招商,共吸引12家廠商投標,經評選及議約程序,28日確定由魚可國際文創事業得標,最快今年底前,將以「心之谷」教育園區,提供文化藝術、生態體驗、主題商品販售,及餐飲等服務,未來營運期為九年11個月。
 
秋紅谷2012年落成開幕時,人潮踴躍、蔚為風潮,不但是周邊居民的城市後花園,更有許多國內外遊客慕名而來。由於秋紅谷兼具蓄洪、休閒及生態等多面向功能功能,2014年奪得建築奧斯卡之稱的全球卓越建築獎,成為台中印象景點。
 
魚可國際文創事業28日標下秋紅谷附屬設施的委託經營管理(OT)案。圖/劉朱松
魚可國際文創事業28日標下秋紅谷附屬設施的委託經營管理(OT)案。圖/劉朱松
 
因此,市府團隊對於秋紅谷未來營運十分重視,以經營理念為評選主軸,辦理委託經營招商,盼此次得標廠商魚可,以更多元豐富的元素,帶動秋紅谷人潮、活絡整體園區。
 
台中市經發局長張?源說,此次投標以「心之谷」教育園區為理念,目標打造秋紅谷為全人教育的遊樂場、創造人文科技新體驗,未來將利用附屬設施結合整體園區資源,提供文化藝術、生態體驗、主題商品販售及餐飲服務。
 
魚可公司也邀集日本設計團隊、在地文創團體、學校及法人協會等跨領域資源共同合作。魚可預計今年底耶誕節,及2021年跨年假期間前完成裝修,並對外營業。
 
張?源強調,這次投標業者多達12家,競爭相當激烈,各家對於秋紅谷未來經營想法,也相當多元,經評選委員會評選營運計畫後,最後由魚可公司列為優勝廠商,期盼魚可公司未來九年11個月營運期,能發揮創意,讓秋紅谷人潮再現,擦亮秋紅谷國際觀光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