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0

秋紅谷公園違法? 中市經發局:符合都市計畫合法興建

#地方 #都市計畫 #都發局 #秋紅谷 #七期重劃區 #公園

好房News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質疑市府取締未登記工廠,卻帶頭違法蓋秋紅谷公園,台灣省花卉運銷合作社也不符土地分區使用?市府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強調,一切都依法行政,絕無違法。
 
秋紅谷。
 
王局長指出,位在七期重劃區的秋紅谷土地是「經貿展演用地」,依都市計畫使用規定,可興建展演館、表演舞台等設施,當初也是經過台中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同意才興建的,並取得建築執照及使用執照,一切都合法。
 
台灣省花卉運銷合作社位在永春東七路的土地是向市府承租,為文教用地,市府都市發展局正辦理用地個案變更中,其建物屬是合法的第一類臨時性建築,市府依「台中市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出租給合作社五年,一切都符合規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