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7

員林重劃地電線豎立威脅交安 議員要求台電速移

#地方 #市地重劃 #台電 #電桿 #工務處 #重劃區 #交通安全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配合彰化縣員林一八四公頃市地重劃,溝皂巷拓寬為十米大道,但三根電線桿卻不移走,繼續豎立在馬路中央,不但影響市容觀瞻,而且威脅來往車輛安危,立法委員魏明谷、縣議員陳素月和員林代表陳秋蓉聯合服務處向台電和縣府反映快一年,但電桿一直「不動如山」,陳素月等人訴之民意,要求台電儘速將電桿移走,不要等到發生車禍才來補救。
 
 
台電營業處表示,已收到電桿擋道陳情,曾會同縣府工務處會勘移桿作業,但新移地點位在民眾住家前,就算是公有土地,居民也拒絕將電桿移到自家門前,因此,將繼續協調。
 
陳素月表示,不到一公里距離的溝皂巷竟有三根電線桿豎立在馬路中,堪稱現代交通奇蹟,她說,除溝皂巷三根電桿外,已近完工的員林一八四公頃市地重劃和三十米環鎮道路,不知還有多少類似溝皂巷的電桿,台電有必要徹底調查,然後設法移走,如此,才能讓民眾「有感」政府施政成果。
 
三根位在溝皂巷的電線桿,早在七、八個月前她就向台電和縣府反映,但迄今毫無動靜,陳秋蓉說,溝皂巷路寬十公尺,車輛無視交通單位限速的二十公里,加上附近照明設施不足,稍一不慎就撞上馬路中央的石墩和電桿,服務處數度反映,但電線桿一直留在馬路中,嚴重影響市容和行車安全,希望台電正視百姓安危,早日將電桿移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