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7

員林市地重劃配置公園綠地 大幅提升生活機能

#地方 #市地重劃 #都市計畫 #地政處 #台電 #綠地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歷經地上物查估及拆遷、都市計畫變更、重劃工程施作及土地分配成果公告等作業,隨著重劃工程完工,近來大員林地區民眾非常關心重劃區內30米園道何時可開放通車,攸關通車安全的路燈及交通號誌送電工程,台電已完成外電接電,並自即日起進行檢驗送電作業,待台電完成相關作業後,縣府即可進行路燈及交通號誌測試及調整作業。
 
 
地政處處長王銀和表示,重劃完成後員林市區將新增約100條以上6米至30米道路,增加14.43公頃的公園綠地,包括9個公園、10個兒童遊戲場、更有環鎮的自行車道等,且電力、電信及雨污水各項管線地下化,生活機能將大幅提升。
 
市地重劃完成後,都市計畫規劃的道路系統可有效改善市區交通,這可由已開放通車的中山路到靜修路30米園道加以印證,在重劃區將適當的配置公園綠地及停車空間,藉由30米園道及自行車道的串連,提供作為休閒及運動的場所。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工程已於102年6月底申報竣工,針對全區148條道路路燈及交通號誌送電作業,台電於8月3日完成外電線路接電作業,並自即日會同相關單位進行分區檢驗線路確認送電無誤,待台電完成相關作業後,縣府即可分區進行路燈及交通號誌系統測試調整作業。
 
縣府地政處表示,由於路燈供電時間係由台電公司整體管控,故於系統測試期間,原則上路燈夜間供電、白天不供電,但號誌全天會供電,承包商及監造單位會巡視檢查路燈及號誌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民眾如有發現異常,亦可通報縣府地政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