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57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 3月底完工

#地方 #市地重劃 #都市計畫 #地政處 #多空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自98年9月公告市地重劃計畫書起,歷經地上物查估及拆遷、都市計畫變更、重劃工程施作及土地分配成果公告等作業,目前工程進度已達90.48%,即將在今年3月底完工。
 
 
地政處處長王銀和表示,重劃完成後員林市區將新增約100條以上6米至30米道路,也將增加14.43公頃的公園綠地,包括9個公園、10個兒童遊戲場、更有環鎮的自行車道等,且電力、電信及雨污水各項管線地下化,生活機能將大幅提升。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有別於其他縣市以完整封閉的地區辦理重劃,因為重劃範圍環繞整個員林市區,施工界面多,重劃工程需與中山路(北側)、復興路、靜修路、員鹿路、中山路(南側)、員集路、員水路、員東路及浮圳路等重要聯外道路相銜接,緊臨住宅區,建物密集。
 
市地重劃完成後,都市計畫規劃的道路系統可有效改善市區交通,這可由已開放通車的中山路到靜修路30米園道加以印證,在重劃區將適當的配置公園綠地及停車空間,藉由30米園道及自行車道的串連,提供作為休閒及運動的場所。
 
重劃後增加115公頃(約35萬坪)的住宅區土地,足以提供3萬人入住,有助於早日實現員林升格為縣轄市,而重劃後69公頃的道路、公園等公共設施用地,將大大提昇該地區生活品質,土地價值自當節節上漲,未來員林地區的發展將會是彰縣最快速、變化最大的地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