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不動產高峰論壇 9日逢甲大學登場

#地方 #逢甲大學 #胡志強 #地政局 #市價徵收 #不動產 #房市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大台中不動產各界專業人士9日齊聚逢甲大學參加年度盛事「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二千名從業人員及民眾分享「大台中都市與房地產未來發展」議題。胡志強市長說,不動產的興盛帶動台中市經濟,他也因此有決心在4、5年內還清市府700億元的負債。
 
 
今年論壇主題著重「2014台灣總體房市走向」以及「大台中都市與房地產未來發展」,由蕭政務次長針對現階段台中市各大重大建設規劃進度作出精闢簡報,分析未來房市發展,各界不動產人士也針對實價登錄發表看法。
 
胡市長表示,今天他是特別來感恩台中市不動產的成員,因為不動產的興盛帶動台中市經濟,讓台中市發展迅速、進步。他說,縣市合併後,市府雖然負債700億元,但因為不動產興盛,他有決心在4、5年內還清債務。胡市長更特別盛讚蕭家淇政次擔任副市長期間,用心關注台中市產業發展,不僅從地方角度看事情,現在則進一步進軍中央,協助全國經建發展。
 
地政局長曾國鈞也提及,今年5月世界不動產年會在台中盛大舉辦,當時共有42國、470位外籍菁英人士來台與會,除了行銷台中之外,也提供不動產專業人士交流平台,深獲各界肯定;而舉辦至今邁入第六年的高峰論壇,更是邀集各界討論台中市房地產、市價徵收等議題,歷年來成效顯著。
 
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總召集人黃昭閔表示,高峰論壇藉由相關從業人員凝聚力量,邀請各界領袖發表意見,多元討論當年大家所關注的房地產焦點,提供各界最即時的房地產新知,並將所有論壇資料彙集成刊,建全台中市房地產市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