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5

市地重劃進帳 員林土增稅大增1.26億

#地方 #土地增值稅 #市地重劃 #土地 #重劃區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最近土地交易熱絡,到四月底土地增值稅進帳3億3404萬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億2598萬元,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主任劉永堯說,土地增值稅主要來源是184公頃市地重劃區,顯然縣府開發市地重劃工程已帶動員林發展,讓稅收明顯增加。

彰化縣員林鎮最近土地交易熱絡,到四月底土地增值稅進帳3億3404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彰化(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據了解,台灣化學纖維公司最近將彰化市福竹段面積約3萬8000平方公尺土地出售給一家建設公司,交納土地增值稅達1億8千多萬元,因八成土地增值稅歸地方,將撥進縣庫,今年全縣土地增值稅可望大豐收。

劉永堯說,去年前4個月的土地增值稅實徵稅額是2億805萬多元,今年同期不但申報件數增加,實徵稅額更明顯成長60.5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