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

台中豪宅主打綠地第一排!高資產族群趨之若鶩

#地方 #台中 #建案 #綠地 #景觀 #豪宅 #保值 #居住品質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統計,目前台中均價最高的「寶璽天睿」坐落於府會園道1號,均價第二、三名的「大陸宝格」、「由鉅大恆」,也分別位於夏綠地園道與美術館第一排;創每坪97.2萬天價的「寶輝秋紅谷」,也面對整座秋紅谷生態公園。可見綠地景觀加持的建案具備一定吸引力,再加上建商品牌與細心規劃,會受到不少高資產族群青睞。
 
大型綠地一向是房市指標之一,不但可提供重要生活機能,也因具備調節氣溫與空氣品質的功能,深受購屋族青睞;而台中都會區的開發密度頗為密集,更使具備視野的住宅產品具備不俗的稀有性與保值性,包括寶輝、慶仁、富邦、忠泰、璞真等一級建商紛紛卡位綠地首排推案。
 
綠地景觀加持的建案具備一定吸引力,也會受到不少高資產族群青睞。圖/業者提供
綠地景觀加持的建案具備一定吸引力,再加上建商品牌與細心規劃,會受到不少高資產族群青睞。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總價帶4,000萬以上的客層,通常都有多筆房產,而這些企業主打拚一輩子,就是希望居住環境有極佳生活品質,且多半會指定公園300公尺內的物件,尤其具有大棟距優勢的產品詢問度更熱絡,也因較具稀有性、保值性佳,相似物件少,日後脫手也較容易。 
 
像是豪宅新案「寶輝Sky Tower」,基地位於市政路面府會園道,採SC純鋼骨結構建造,建築外觀則邀美國知名建築師Scott Johnson設計獨特玻璃帷幕,產品主力70、90坪,規劃90坪3套房、中西式內外廚,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高度詢問,每週平均來客達20-~30組,還傳出有家族一口氣買下2、3戶。
 
「忠泰老佛爺」位在科博草悟道第一排,由卡爾拉格斐操刀設計,外觀打造新古典法式建築,每坪開價60萬~75萬,規劃70至140坪產品。而案量達120億的「勤美之森」,每戶總價逾5,000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後續二期約3,000坪的土地,也在規劃中,總銷初估將突破百億,預計明年後啟動。
 
此外,七期南側指標建案「慶仁林境」已在近期進場,全案規劃地上17層、地下3層,規劃均質86坪,總戶數28戶的產品,總價4700萬起,價格相當具競爭力,全案以垂直綠化思維,打造360度外圓內方的橢圓形美學建築,戶戶享有層層覆綠的無限棟距景觀陽台,搭配周遭環繞的南屯公園、大墩國中小與文心森林公園近3萬坪綠地,吸睛度十足。 
 
「富邦天空樹」則由普立茲克獎得主伊東豊雄打造39層超高層有機住宅建築,以不到18%的建蔽率,種植逾200棵的大樹,打造出2,000坪的私家花園,並在38、39樓透過玻璃帷幕方式規畫空中天際會館,每坪開價65 萬~8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